与自己的
生命对话

在保持善良的情况下成就伟大。

与自己的
生命对话

在保持善良的情况下成就伟大。

与自己的
生命对话

在保持善良的情况下成就伟大。
Friends Academy 致力于以最高的学习和生活标准来实现优质的教育。

访问我们的招生页面

我们的贵格会价值观

如果孩子的教育经历根植于人类的基本价值观,那么他们就会成长为有爱心、自信且独立的成年人,能够挑战自我并与他人建立联系,从而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了解更多

我们卓越的教育计划将学术的严谨性与贵格会的价值观相融合,让学生理解诚信、反思和社区在取得学术成功方面的重要性。

在 Niche.com 上查看我们的排名

排名第一

最好的 K-12 私立学校 最好的大学预科私立高中

niche logo
学前儿童
early-childhood-students-looking-at-book-min
小学部
lower-school-students-pointing-at-bulletin-board
中学部
middle-school-students-looking-at-computer
高中部
upper-school-student-working-in-darkroom

负担得起的
Friends Academy

Friends Academy 不会因为学员没有能力支付全额学费而拒绝任何学员入学。了解更多关于我们按需提供助学金的政策和机会。

20%

的学生可以获得某种形式的助学金

了解更多

专题报道

通过我们的“专题报道”部分深入了解更多新闻,了解在我们的教室里、在球场上、在舞台上、在我们的社区里都发生了些什么。

Friends Academy 迎来第 25 任校长!

在 9 月 8 日星期五举行的年度大会上,近 1,000 名 Friends Academy 的同事、学生、家人、理事会成员和朋友聚集在一个大型帐篷形成的阴凉区域下,欢迎新加入的家人和同事,并向社区的贵格会精神致敬。

 
X

Friends Academy 新闻

阅读更多

准备好开启新的大门

在 Friends Academy,任何种族、肤色、国籍和族裔的学生,均享有学校学生的所有权利和待遇,可自由选择课程和活动。  Friends Academy 在管理教育政策、招生政策、财政资助项目、体育项目和其他学校行政项目时,不会因种族、肤色、宗教信仰、性别、性取向、国籍或族裔而产生歧视。
Friends Academy 位于 Matinecock 的祖传土地上。我们感谢这些土著看护人的贡献和他们所留下的遗产,因为我们将他们视作榜样,
指引着我们更好地管理这片让我们安居乐业的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