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儿童

Friends Academy 深知起点的重要性。 我们认为幼儿有着非常强大的学习能力。 

欢迎来到
学前儿童部
(3-4 岁)

在儿童幼年阶段形成探究、参与和思考的修养。
我们受 Reggio Emilia 启发而创办的学前儿童项目能够培养学生的好奇心,因为我们的教育者将读写、计算、社会和情感学习等基础学习融入了学生自主探究式的课程主题中。我们的贵格会方法深化了这项工作,并形成了基本的学术和社会基石。
此外,我们的新兴课程利用学生天生的好奇心和兴趣,积极参与他们的学术和社会活动。 
Abby Cook-Gonzales
新兴课程鼓励学生主动学习,掌握学习的主动权。孩子们学习如何与他人和所在社区的成员建立并发展关系。

学术课程

贵格会的教育方式

在贵格会价值观的强化下,探索、调查和探究的重要技能都是 Friends Academy 学前儿童课程所有学习内容的基础。我们相信,当孩子们对学习充满热情和动力时,他们的学习效果最好。

多重感官和亲身体验帮助孩子们培养批判性思维的能力,如解决问题的能力、坚持不懈的能力、表达自己的能力以及重视他人的声音和想法的能力。

响应课堂

我们的学前儿童课程采用响应式课堂,这是一种有证可寻的教学方法,它在学生的学术和社会发展过程中,始终将学生置于核心位置。

这种方式的指导原则集中在我们的教学方式与我们所教的内容、认知发展以及建立关系。这种方式认识到,如果社会/情感和学术的学习同时得到优先考虑,就将实现最有深度的学习。

作为响应式课堂的一部分,孩子们每天聚集在一起互相问候、进行眼神交流、握手、交流和分享他们的想法。这些简单但有效的动作将帮助孩子们学会行动中的包容、实践关心、善良和归属感是什么样的。

 

early-childhood-responsive-classroom

 

Reggio Emilia 课程

我们的 Reggio Emilia 课程是一种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法,在关系型环境中使用自我导向的体验式学习。我们从提出激发孩子们对某个话题的兴趣的问题开始,然后鼓励他们形成自己的想法,通过提问和合作找到答案。这种方法可以让孩子们运用自己的好奇心来探索遇到的各种问题,并寻找解决方案。因此,我们年幼的学生养成了进入人生下一阶段所必需的批判性思维、协作和沟通技能。

early-childhood-reggio-emilia

 

新兴课程

我们的新兴课程让孩子们自己掌握学习的力量,因为他们自己才能表达出自己的想象和好奇。通过他们对某个主题所表现的兴奋和热情,我们创建了一个巧妙的课程,向孩子们教授关键主题和批判性思维技能。

新兴课程利用学生们天生的好奇心和兴趣,让他们积极地参与其中,从而培养学习和合作的热爱。  新兴课程帮助学生进行主动学习,掌握学习的主动权。

IMG_8616

 

读写能力介绍

在托儿所,孩子们能够在他们会在纸上写字母之前创造字母。通过形状和实体应用来学习字母,可以帮助学生获得有价值的认知能力,这将帮助他们发展精细运动能力。

在学前班阶段,基础书写课程将帮助孩子们发展读写能力,因为这些课程正式介绍了字母及其读音,并鼓励他们在印刷品丰富的环境中认识和书写字母。

形成音素技能,为他们顺利过渡到幼儿园做好准备。

IMG_0709

 

科学

学前儿童在学校上课的每一天都有科学课程,这是源自 Reggio Emilia 的灵感,培养“科学家”从娃娃开始。孩子们将在课堂内外使用天然材料和人造材料进行探索、调查、实验和预测。通过这种方式,孩子们不仅学习了科学概念,而且培养了这些年轻科学家的内在习惯和技能。

学生们要面对各种挑战,深入研究光和声音、物质、天气现象、水循环以及探索动植物生态系统等各种主题。

数学

数学是一门语言,是一门需要在新兴课程中循序渐进地学习的课程,它让孩子们可将含义和上下文背景联系起来。

孩子们在实践中学习,我们的学前儿童课程为学生提供了机会,通过在课堂和自然界的真实情况中运用,培养了学生早期的计算能力和数字意识。

例如,我们的积木课程为孩子们提供了推理、交流和培养空间理解能力的机会,而我们的森林计划通过在自然中进行探索为孩子们收集、分类和管理各种自然资源和材料提供了机会,鼓励他们解决问题。

IMG_8582

 

积木游戏

积木游戏贯穿全天,为孩子们打造一个集创造、探索、想象和发明为一体的空间。积木游戏鼓励空间意识、社会化和形状识别,同时还可以增加游戏场景的趣味性,鼓励孩子们一起创作故事,这就包含了早期的读写技能。

积木表示数学单位,有助于形成早期数学素养的概念和理解。积木游戏还会鼓励孩子们学习预测和因果关系的重要分析技能,并在他们通过协作进行交流时扩大他们的词汇量。

early-childhood-block-play

 

西班牙语

我们的世界语言计划从在 Play Group 学习西班牙语开始。通过有机世界语言教学法 (OWL),学生将进入一个具有多种感官的环境中,包括舞蹈、音乐和角色扮演。

OWL 鼓励学生更好地理解和欣赏西班牙语国家的不同文化和有影响力的人物。接触不同的思维、话语和交流方式,让学生从小就能理解和欣赏全球文化。

 

艺术

艺术早已深深地嵌入了学前儿童学生的日常生活中,音乐、舞蹈和视觉艺术的教师会专门投入时间来培养孩子。我们的方法以 Reggio Emilia 的沉浸、融合,以及通过好奇心和探索来体验周围世界的理念为指导。

IMG-2300

 

森林计划

Friends Academy 的森林计划促使学生在自然环境中对现实进行探索、实验和创新。我们的学生将自然世界视作生机盎然的实验室——通过学生亲身实践学习来观察、提出假设、创造、设计和测试自己的理论。

参观我们的森林计划

 

准备好开启新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