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

Friends Academy 的小学部有着卓越的学术基础。  综合解决当下现实问题的能力,并在贵格会价值观的增强下,孩子们能够有目的地学习和生活。

“通过让每个孩子参加以学生为中心的亲身体验式学习,Friends Academy 向我们最年轻的学习者传授现实世界所必需的技能,包括沟通、探究、解释、分析和解决问题。这一坚实的基础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了他们必需的工具,他们将利用这些工具来激发天生的好奇心,并培养创造力,同时保持对周围世界的好奇和敬畏。”

–Dot Woo,小学部校长

欢迎来到
小学部(幼儿园 – 4 年级)

小学阶段学生充满欢乐,好奇心很强,想要探索更多事物和学问。在孩子们打基础的岁月,Friends Academy 确保了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拥有坚定的自我意识、对学习的热情和成长的心态,这些都让他们准备好迎接新机遇和挑战。
我们从幼儿园到 4 年级的课程为孩子们在学业和情绪方面取得飞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lower-school-boys-computer

Friends Academy 的与众不同之处

贵格会的教育方式赋予了学生探索生活的能力,使他们成长为具有批判性和分析性思维的思考者。孩子们在课堂内外都培养了自我拥护和自我反省的重要技能,这样他们就能在不断变化的世界中成为富有创造力与合作精神,且能够解决问题的人。

新闻

学术课程

小学部的贵格会教育方式

贵格会学校以其长期以来卓越的教育传统而闻名全国。在 Friends Academy,贵格会的价值观体现在孩子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它使我们的学术项目得到提升,成为长岛唯一的 K-12 Friends 学校所特有。  在贵格会的传统中,我们尊重每个人内心的光芒。  每个孩子都以真实的自己被大家所“熟识”、被尊重。我们颂扬以不同形式呈现的多样性,并在为每个孩子提供个性化体验的同时,形成一个包容的环境。  我们通过这种方式,为每个孩子带来了属于他们自己但依然丰富的经历,帮助他们发现自己的潜在能力。

提出问题是在所有学科领域实现最佳实践的基础。  这是一种以探究为基础的方法,同时也整合了多个学科,使学生能够深入思考现实世界的情况,并将他们在学校积累的经历与校外积累的经历联系起来。  贵格会的教育注重过程而非结果,错误是培养智力、社交能力和情绪成长的学习机会。

lower-school-students-in-circle

Learn more about our Quaker approach by downloading our guide, A Family’s Guide  to a Quaker Education: Understanding Quakerism as a Non-Quaker!

2022-23 年小学部学习课程

响应课堂

小学部结合贵格会的价值观,采用了响应式课堂,这是一种有证可寻的教学方法,它在学生的学习、社交和情绪发展过程中,始终将学生置于核心位置。

它的指导原则包括同样重要的“如何”教授以及教授“什么内容”,认知增长和建立关系也不相上下。这种方式认识到,如果社会/情感和学业的学习同时得到优先考虑,就将实现最有深度的学习。

数学

在 Friends Academy,数学被视为一种语言。学生们独立或与他人合作共同推理和解决现实世界的问题、构建策略并设计解决方案。  随着孩子们长大,CPA 方法(具体、形象、抽象)能够帮助孩子们理解可以通过多种途径来解决问题。

因此,Friends Academy 培养了学生的数学能力,而不是停留在表层死记硬背步骤和公式。  这是我们培养学生,并使学生能够应对数学和其他方面多种挑战的众多方法之一。

lower-school-student-smartboard

 

语言艺术

Friends Academy 相信,口头及书面交流和表达我们想法的能力,以及积极倾听和考虑他人想法的能力必不可少。

从学前班到三年级都采用 Wilson Fundations 的教学方法,这是一种著名的多感官语音教学方法,培养学生具备成长为积极的读者、作者和意义创造者的技能。

小学部每一门学科的课程都强调读写能力。孩子们带着不同的意图去阅读和写作,目的和受众也各不相同。 

读者和作家工作坊(从幼儿园到 4 年级)培养孩子对语言的热爱,帮助孩子们成长为具有批判性和分析性思维的思考者,并乐于钻研文字。  教室被特意设计成文化内涵很丰富的环境。学生通过一对一的教师讨论会、学生之间的讨论会和小组协作来培养阅读和写作技能。所有这些机会都能让学生的学习更上一层楼。  

我们的孩子也通过学习作家的技法和技巧来表达自己作为写作者的“声音”,同时将作家的行文方式内化为自己的行文方式。  工作坊的方法培养了包含读者和作者的课堂社区,而不只是教授阅读和写作的基础知识。

科学

在小学部的科学课上,我们鼓励学生提出问题、研究现实生活中的问题,并通过现象教学法加强学生与自然界的联系。科学和工程实践被用来解释现象,以及设计用于应对实际问题的解决方案。通过有意义构建过程和证据推理,学生们学会了参与科学辩论。每个年级的学生都会探索地球、物理和生物科学的一系列主题。

我们的教学方法和课程“Amplify Science”是唯一一个与 NGSS(下一代科学标准)一致的项目。  此外,我们的科学教师还会结合 Next Generation Storylines 和他们的课程专业知识,在每个孩子的心里种下科学家的种子。通过激发学生天生的好奇心,我们就能够利用学生的兴趣和问题来进行科学探究和教学。 

lower-school-bio-bottles

 

社会研究

小学部社会研究项目旨在关注一个核心问题。  首先,学生问问题。他们从这里开始探索、调查并研究与学习过程相关的复杂材料,包括原始资源和二手资源。该课程建立在前一年的基础上,让孩子们在当地和全球社区培养积极的自我意识。鼓励他们在当今和历史背景下审视他人的观点。

孩子们也参与实践,这些实践可以帮助他们理解并生活在与贵格会价值观相关的管理和公民参与的生活中。 

世界语言计划

我们的世界语言计划从在 Play Group 学习西班牙语开始。通过有机世界语言教学法 (OWL),学生将进入一个具有多种感官的环境中,包括舞蹈、音乐和角色扮演。

OWL 鼓励学生更好地理解和欣赏西班牙语国家的不同文化和有影响力的人物。接触不同的思维、话语和交流方式,让学生从小就能理解和欣赏全球文化。

lower-school-spanish

 

计算机/技术

小学部的计算机课程首先关注的是如何使用一对一的设备作为学习工具(幼儿园到 2 年级使用 iPad,3 到 4 年级使用 Chromebook)。  计算机科学技能是通过沉浸式的实践体验来入手,包括早期的模拟和数字编码游戏,以及操作 Ozobot 机器人等。随着学生的学业进步,他们将学会策划自己的作品,并在 Google 网站上展示自己的作品集。学生还将了解,他们使用技术将如何影响自己的世界,学习诸如网络安全和数字公民等主题。

lower-school-students-with-computers

 

艺术

小学部的艺术课程处在一种鼓励、接纳和热情的氛围中。我们希望每个学生都能受到启发、充满好奇,并且能够自由地去探索他们的想象力。

视觉艺术方面,学生参与到采用各种材料和流程的实验中来,这可以使他们发现自己的创造潜力。

音乐方面,我们以国家标准为指导,培养学生的音乐技能。我们的音乐合奏经验为学生提供了合作机会,并在与社区的关系中获得更深入的了解。

舞蹈方面,我们的学生通过结构化和直观的动作来学习,并将舞蹈视作一种加强他们身体发育的手段,同时他们还学会通过动作来表达自己。

我们的艺术课程并不局限于某一个学科,艺术教师与各年级的教师紧密合作,从而为每个孩子的身体发育,以及认知、个人和人际关系的发展提供支持。

lower-school-students-in-circle

 

体育教育

Friends Academy 的体育课程旨在为健身和健康生活方式建立联系,并终生重视这种联系。学生们将体验多种多样的体育课程,包括技能培养、健身和传统体育运动。

Friends Academy 的体育课程旨在通过参与活动,培养学生在校内外开展终身体育运动、制定健康决策的能力,并培养适当的社交技能,从而鼓励他们成为健康保健的终身学习者。

体育的独特性质不仅为人们提供了培养技能的机会,还使人能够维持身体健康并保持活跃,更要掌握自己健康的主动权。个人学会重视运动,培养适当的个人和社会行为,并认识到参加体育运动也是放松身心和开展社交活动机会,同时还可以起到预防慢性疾病的作用。

Iower-school-boy-running-PE

 

图书馆

我们的小学部图书馆项目旨在为孩子们提供他们需要的“窗户和镜子”,通过各种不同体裁的内容,让他们阅读各种各样的故事,体验不一样的经历。小学部图书馆拥有各种适合此年龄段孩子的数字资源和书籍资源。 完整的小学部数字资源列表可以在小学部图书馆的 LibGuide 中找到。

在结束小学部的学业时,学生将培养出各种基本研究技能,包括收集资料、评估信息、识别文献中的偏见和刻板印象。此外,我们的小学部图书馆与课堂教师合作,为整合课程学习提供支持。

lower-school-students-reading-library

参观我们的森林计划

小学部观察:视频故事

Loading Videos

准备好开启新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