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部

通过我们严谨的贵格会教学法,我们的毕业生成长为有思想、有活力的领导者,他们拥有批判性思维、高情商和高韧性,他们将凭借这些优势,在大学取得优异成绩,并最终过上有目标、有原则和积极向上的生活。
Screen Shot 2021-05-24 at 12.10.47 PM

Friends Academy 有着独一无二的大学预科课程,课程根植于包容性的人文和创新科学,通过严谨的论述和动态的探究,焕发生机。当我们的学生学会提出更有意义的问题时,我们鼓励他们超越自己。

–Mark Schoeffel,高中部校长

新闻

欢迎来到
高中部(9 年级 – 12 年级)

Friends Academy 的学生进入高中部后,就将充分发挥他们的潜力。学生们会在探究、深思和参与的过程中思考他们的未来,并做好准备。 
我们相信每个学生都生性善良,随着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自己,就会发现更伟大的真理。在 Friends Academy 的教育过程中,学生成为积极的倾听者,对自己的学习和世界所承担的责任也越来越大。“与自己的生命对话”这句格言激励着每一个高中部学生,促使他们过上以卓越、正直、平等和服务为目标的生活。
college-office

Friends Academy 的与众不同之处

Friends Academy 的大学咨询办公室在整个大学申请和选择过程中都会为学生提供出色的指导,帮助他们继续在接下来的学术旅程上取得成功,目标明确。

高校咨询

高中部观察:视频故事

Loading Videos

学生咨询

学生的每一步都将获得来自学术和社会方面的支持。

所有高中部教师都是直面学生的正式咨询人员。在咨询过程中,学生将在其他师生的支持鼓励中分享自己的想法,表达自己的兴趣点和关注点。

学生的指导老师将增进学生和学校社区其他人之间的交流,并为学生提供学业和社会方面的指导。学生们学会了与他人有效沟通、建立人脉和自我拥护,因为他们能够独立自主地负责自己的学习。

学术课程

高中部的贵格会教育方式

贵格会学校是一个不断探究和思考的社区。鼓励学生成为求知者,深化个人意识和集体意识。  在我们培养学生的好奇心,让他们探索不同的思想和观点时,我们的学生就会化身对自己学习负责的积极提问者。学生们开始将可能性和迎接挑战视为机遇,当他们发现事情的复杂性时,就不再接受唯一答案;他们开始冒险,开始尝试用新方法来探索他们不断演变的问题和兴趣。学生在积极构建思想并测试方法的时候就会投入学习,Friends Academy 的学生将直接翻阅相关材料,从而发现思考生活重要性问题的新方法。

Learn more about our Quaker approach by downloading our guide, A Family’s Guide  to a Quaker Education: Understanding Quakerism as a Non-Quaker!

2023-24 年高中部学习课程
2023-24 年学术路径

英语

Friends Academy 的 英语 课堂培养了学生清晰思考、缜密阅读、有效沟通和巧妙聆听的能力。
 

我们的学生学会了思考和反思、写作和改写。学生通过个人会议和小组研讨会表达并完善他们自己的声音。通过制定和辩护精心打磨的论点,我们的学生将深入探索他们所学到的知识,并评估这些知识为什么很重要。  我们的学生逐渐习得了各种写作和分析技巧,例如文学、修辞和个人,同时也培养了成为有经验的现代媒体用户所必需的直观接受能力

我们的英语课堂精心选择阅读材料,实现基础作品和当代著作之间的平衡,因为我们致力于更好地践行贵格会平等和多元化的价值观。  我们鼓励学生将文学作品当作记录人类古往今来思想和精神的载体,并将其理解为快乐的源泉。  我们希望学生从我们的项目中脱颖而出,对过去和当今世界有冲突的观念形成更清晰的看法。

 

历史

Friends Academy 历史课程利用历史探究和历史学家自己研究历史的方式,制定了一套在范围上着眼全球、内容上兼容并包,并在实践上采用文化响应式教学的课程。

Friends Academy 的学生们参与历史学家的工作,并通过他们的文字和口述内容中整理出基于证据的论点,研读深思熟虑的研究论文和讨论,并对学习经验展开批判性地反思。学生们与过去的对立观点作斗争,从一众历史声音中探寻原始资源,并培养表达自己批判性结论的技能。

我们采用 Harkness Method,使学生在公民话语原则的指导下与他人进行有意义的讨论。学生们将他们思想、观点和经验的多元化带到了有关重要话题的深刻对话中。

这种以学生为中心、以探究为基础的方法根植于动态的全球化课程,我们的学生利用这种方法,在课堂之外的世界中成长为开明、积极的公民。

数学

在高中部的课程中,学生将熟练掌握数学语言,清晰地传达他们的思想,并使用各种策略和技术来切实地解决问题。  他们学会从多个方面看问题,并评估和使用许多不同的技术来灵活地处理问题。

学生增强了解决问题的意识,提高了对不同应用的重视,为进一步学习数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的课程提供相关的多维学习经验,尤其强调数学过程。由于我们专注于熟练度和理解过程,在 Friends Academy 学习数学的学生在他们自己的理解过程中有更多的能动性。  我们还会培养学生成长的心态,不论是从代数 1 到多变量微积分,还是中间的所有数学课程,我们都鼓励他们寻求在各个层面展开挑战。

 

Screen Shot 2020-06-09 at 12.24.11 PM

 

科学

我们的高中部科学课程旨在激发学生的好奇心、促进学生之间的相互合作,并激励学生进行仔细调查。学生们学习将科学视作他们生活中一门极具创造力的基础学科,知道作为公民和人类,他们的决定和意识将塑造地球的未来。

通过深入理解科学原理,学生们将实践批判性思维,成为见多识广、知识渊博的公民。我们的毕业生怀着好奇心与世界互动,他们欣然接受其复杂性,运用科学的基本原理,这一切都归因于他们进行清晰地思考和分析。

学生通过实验观察,探索和分析科学技术中的伦理问题。通过测试想法和提出开放式问题,学生可以根据证据得出科学的解释。这门课程整合了所应用概念和定律的高等数学。学生还通过思考期刊文章、研究笔记和实验室报告来磨练他们的科学素养和写作能力。

计算机科学/技术

在高中部通过开设计算机科学和数字艺术课程,并利用各种跨学科项目工作来掌握技术,这些工作还包含研究素养、信息素养和数字公民素养。

在计算机科学课程中,学生将学习并深化对计算机系统和编码的理解,以磨练解决问题的技能、学习逻辑运算、注重细节,以及注重从迭代和失败中学习的价值。学生将自己学会的技术用于机器人和工程课程,也会通过参与编程比赛以及其他比赛来运用技能。

upper-school-computer-science-students

 

世界语言和文化

我们的世界就是一个地球村,交流沟通和文化理解变得越来越重要。世界语言与文化课程帮助学生熟练掌握普通话、法语、西班牙语和拉丁语等第二语言,为了帮助学生加深对文化的了解,并进一步掌握世界语言,我们为高中部学生安排了前往西班牙、法国和中国的文化旅行和交流项目。 

了解各种各样的外国社区可以加深自我意识,同时培养出更强的同情心,增进各国这间的相互理解。作为一所贵格会学校,我们教育学生不要被智力所困;在学生超越自我、试图理解他人的同时也伴随着他们的道德和情感水平,以及社会经验的增长。

Friends Academy 对普通话、法语和西班牙语课程的文化研究的广度和深度提高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学习中文的学生将了解中国各个民族的多样性;学习法语的学生将更多地了解使用法语的国家和地区;学习西班牙语的学生将对全球互联性和文化差异有更广泛的理解。

每年,我们学习语言的学生都在全国性的西班牙语、法语和拉丁语考试中斩获金牌。我们学习中文的学生也在青少年汉语测试这一国际汉语水平标准化测试中名列前茅。

upper-school-french-students-quebec-trip

跨学科研究

Friends Academy 的全球竞争力根植于“世界各国人民同属一个民族,因个体差异而丰富,因人类的共同纽带而团结。这个国际社会的最大优势是多样性;理解和尊重是它最好的礼物。”

跨学科研究课程将赋予学生成为坚强的领导者、慷慨的人道主义者和真正的世界公民所需的敏感性和技能。  这些课程提供了独特且基于项目的跨学科真实机会,允许学生深入研究和体验学习,围绕一个基本问题来拓展知识。 

通过与各自领域的专业人士合作,学生们可以为现实世界的挑战提供基于研究且具有独特创新性的解决方案。 

课程包括全球创业研究、医学解决方案、彭博终端、金融知识和国际关系。

 

艺术

我们的学生通过艺术来培养创造性思维、发现自己的热情、提高自己的技能,并学习表达自己独特的声音。我们提供陶瓷、素描、油画、数字设计和插画、动作艺术、摄影、声乐和器乐、戏剧和舞蹈等综合课程。

在 Dolan Center,学生艺术家在专用空间中创作、在暗房冲洗照片、在画廊展出作品,或在我们最先进的剧院演出。每个学生的艺术之旅都独具一格,而在 Friends Academy,我们非常幸运地拥有支持、指导和尊重每个学生艺术成长的师资和设施。

体育教育

高中部学生享受着引人入胜且活力充沛的体育课。

Friends Academy 的体育课程旨在通过参与活动,培养学生在校内外开展终身体育运动、制定健康决策的能力,并培养适当的社交技能,从而鼓励他们成为健康保健的终身学习者。

体育的独特性质不仅为人们提供了发展技能的机会,还使人能够保持身体健康和活跃,更要掌握自己健康的主动权。个人学会重视运动,培养适当的个人和社会行为,并认识到参加体育运动也是放松身心和开展社交活动机会,同时还可以起到有助于预防慢性疾病的作用。

在常规赛季(秋季、冬季、春季),主队和二队的体育运动可视为体育课的学分。

不参加体育运动的学生可以选择各种体育选修课:

  • 有氧健身
  • 负重训练
  • 舞蹈
  • 瑜伽
  • 体育教育

图书馆

Kumar Wang Library 坐落于 Friends Academy 的中心枢纽处。该建筑设有五间教室,配备了活动空间、私人学习区和社交区。每天,大多数学生都会出于各种目的使用图书馆,比如学习、放松,或者小组作业。

高中部图书馆项目为学生提供了各种数字和实体图书资源。高中部的学生可以阅读 Kumar Wang Library 的藏书。像 JSTOR、ProQuest 和 Academic Search Complete 这样的科技文献数据库让学生可以访问高品质的相关信息。完整的高中部数字资源列表可以在高中部图书馆的 LibGuide 中找到。

到毕业时,我们的学生获得高级研究技能,为接受高等教育做好准备。学生可以将研究问题分解为关键词和限制条件,在科技文献数据库中使用高级搜索技术,以及在保持条理的同时撰写文献综述。学生还通过学习如何阅读和评估新闻来源的准确性和可靠性来锻炼媒体素养。

除了大量的藏书外,还有许多其他物品可以借用,包括 Chromebook、桌游、耳机和美术用品。

upper-school-library-laptop

 

课堂之外

健康和幸福

高中部的 9 年级学生将接受大约一个学期的健康与幸福课程,11 年级的课程时长大约是 3 个月。所有课程都采用是互动形式,以学生为中心,旨在帮助学生了解当代的关键健康问题。随后,在他们探索自己的个人健康习惯和目标时,将这门课程融入实际情况,并加以应用。即使学生们从 Friends Academy 毕业多年,这些课程所讲述的主题也能让他们从中受益。

除了课程之外,高中部学生的健康和幸福得到了学生顾问、年级学生生活主管、学校心理医生和学习专家的支持,并得到优先处理。 

敬拜聚会/贵格会实践

我们学校珍惜每周在贵格会敬拜聚会上相聚的机会和相处的时间,我们共聚一室,表达各自的心声,对于自己内心的声音,我们会安静沉思,也会倾听彼此,能听到的学生分享自己的想法,我们感到很荣幸。通过集会和敬拜,学生们可以培养共情力、积极倾听的能力、批判性思维和公开演讲等技能,以及将缄默作为一种强有力的工具来洞察周围的能力,这些技能和能力将伴随他们终身。 

高中部 TASQUE (Teachers and Students for Quaker Education) 的职员将负责我们每周的敬拜聚会,并偶尔还会安排举行其他敬拜会,如歌唱会、正念会、敬拜分享会和商务会。其他的这些敬拜会为学生和教师提供了互动机会,让他们围绕自己的个人热情聚集在能够为个人的成长提供支持的安全空间中,分享彼此的想法。

贵格会实践已融入我们学校的文化、经验和项目中,我们尊重学校社区里每一个学生和他们的生命,因为每个学生都在追求更诚实、更有同情心、更正直、更勇敢的生活,并致力于正义和真理。  

upper-school-students-leaving-meeting-house

 

服务式学习

学生们学会发现他人的需求,并在参与社区的具体服务项目的过程中,不断完善他们的承诺,从而利用自己的才干和技能来满足这些需求。 

在每个学生四年的健康和幸福以及咨询体验中,我们有意地融入了一些辅助课程和课外课程,让我们的学生能够确定并了解饥饿、负担得起的住房、医疗保健和教育等需求,从而发现为自己所在社区和世界各地为社区福祉和紧迫需求提供支持的方式。

9 年级的咨询工作与当地组织开展合作,从而对社区需求建立基于经验的更深层次的理解。10 年级的学生将参加纽约市一个为期两天的 Youth Service Opportunity Project,在庇护所、施粥处和食品分发处为无家可归的人提供帮助。11 年级和 12 年级的学生们将在毕业前的春季独立完成一项老年人服务项目的设计,从而对人类的某个需求领域作出更深层次的承诺。 

我们的课外项目提供了与校内外服务机构合作的机会。Friends Academy 服务式学习项目与 Glen Cove Men's Shelter、Interreligious and Human Needs Council 和 Glen Cove Boys’ and Girls’ Club 等重要组织保持着合作伙伴关系。通过这些合作伙伴关系,高中部学生有机会了解某些系统对他们邻居的健康产生的影响。

W.A.T.C.H.(We Are The Community Helpers) 委员会有一份志愿者机会的清单,并为积极寻求志愿者机会的学生提供支持。通过为其他人贡献时间和精力,这个由学生领导的委员会让成员认识到服务的互惠性,并通过扩大他人对服务的重要性的理解来为他人提供支持。

独立服务项目

独立服务项目 (ISP) 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了机会,让他们能够探索自己的个人热情如何给周围的世界带来切实变化。ISP 是高年级学生的毕业要求,通常在夏天进行,时间大约在 2-3 周。

每个高年级学生都要设计一个项目,该项目将由教师和学生组成的 ISP 委员会审查。学生还可以选择一家赞助商,并就该项目展开合作。鼓励寻找外部赞助商;教师顾问将充当赞助商和学校之间的联络人。

项目完成后,学生将向高年级学生和 ISP 委员会进行演示。ISP 委员会对项目进行满意或不满意的评级,并且这个评级会写在学生的正式成绩单上。学生的成绩必须是满意才能达到毕业要求。

委员会

多元化:我们是多元化委员会,我们相信要团结和接纳拥有不同宗教信仰、种族、性别、政治信仰、社会经济水平和生活方式的学生。我们认为有必要颂扬不同的文化,从而使我们的社区更加团结。我们坚信,在社区和整个社会实践这些原则是我们的责任。作为一个俱乐部,我们通过 Fall Fair、Diversity Grant Fund Dinner 和 Diversity Grant Fund 烘培食品售卖等一些有趣的活动来筹集资金,这些活动筹集的资金可以为学生的部分教育活动支付费用(不包括在学费或助学金中)。

INKWELL:Inkwell 是学校的一份内容丰富、由学生运营的在线报纸。我们在这里传播涉及各种内容的新闻,Friends Academy 的学生都可以轻松阅读。无论是 Friends Academy 的新闻,还是有关世界时事的新闻,这里就是连接 Friends Academy 与世界的平台。此外,通过为有志成为记者或作家的学生(或是只想撰写文章的学生)建立这个平台,每个人都可以在 Friends Academy 社区传播新闻时尽其所能发挥自己的创造力。 

NATURAL HELPERS:Natural Helpers 委员会建立的宗旨是为每所高中建立一个非正式的帮助网络,大多数教师和成年人都无法加入。我们致力于为同学们解决从日常问题到更严重的问题等各种各样的问题,从而营造一个安全互助的校园环境。该委员会旨在提高那些生性乐于助人者的技能,并让学生通过了解自己的极限和练习解决问题来帮助他们照顾自己。 

我们通过培养帮助我们理解、同情和接受他人的技能来坚持贵格会的使命,所有这些都基于倾听和沟通的基本原则。

特别会员说明:不幸的是,你不能像加入其他委员会一样加入这个委员会。学生们将以就读年级为标准,自愿成为一名 Natural Helper。

STUDENT FACULTY BOARD:SFB 是高中部的学生管理机构。会员有机会与同学和老师一起工作,以代表自己所在的年级和学校。我们每周开会一次,讨论那些有利于我们社区的变化。Student Faculty Board 代表的职责包括在讨论中发表意见、通过与所在班级进行沟通来提供新事务、策划活动以及领导年级晨会。

可持续发展:可持续发展委员会的目标是提高人们对世界和社区面临的环境问题的认识。我们希望向社区成员传授各种各样的方法,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利用这些方法做出一些小的改变,帮助保护环境。可持续发展是贵格会“香料”的一部分,我们相信每个人都会认识到,帮助未来的学生保持环境和学校的清洁很重要。

TASQUE:TASQUE (Teachers And Students for Quaker Understanding and Education) 的使命是为社区的精神健康提供养分,忠实于简单、和平、诚信、社区、公平、管理和服务的教育理念。我们通过担任会议厅的管理员、促进学生和教师之间的讨论,以及帮助组织 Peace Week、Founders Day、Community Groups、Worship Buddies 活动和所有其他敬拜聚会来实现这些理念。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的目标之一就是确保会议厅让所有人都感到舒适,并以此来吸引更多学生参与 Friends Academy 的贵格会生活。

WATCH:WATCH (We Are The Community Helpers) 的目标是通过多种积极的方式为 Friends Academy 社区及其他社区提供服务。特别是,我们努力参与直接服务活动,为 AHRC、SCO、Glen Cove Boys and Girls Club、Glen Cove Men's Shelter、North Shore INN、St. Patrick's Food Pantry 和 Rock CAN Roll 等组织提供帮助。我们的工作就是为了让 Friends Academy 社区了解当地有哪些服务机会。通过给其他人留出时间,并让他们充满活力,我们希望成员也会认识到服务的互惠性。

俱乐部/学生团体

Choose Your Charity

3D Modeling Club (w/Blender)

使用 Blender 进行3D 建模,标题一目了然。该俱乐部专攻 3D 建模(不是 3D 打印),学生可以将建模技术用于游戏设计、建筑、电影/动画、2D 和 3D 艺术作品等。Blender 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客户可以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来使用它。限制你的只有你的想象。俱乐部旨在给学生提供一个机会,在技术世界全方位地探索他们的兴趣。这主要是一个学生可以和朋友一起放松和休闲的俱乐部,同时还可在俱乐部里一起做项目。它的宗旨是创造一个良好的技术/艺术环境。我希望学生们能有时间放松一下,通过创作一些他们梦寐以求的东西来释放一些压力,现在这一切终于变成了现实。 

Action Sport Club

我们俱乐部计划会在聚集时讨论与更广泛的极限运动(包括所有极限运动,如滑板、冲浪、小轮车、滑雪等)有关的当前和相关事件,以及相互交流,了解我们对极限运动的个人兴趣。我们还可以讨论自己的个人进步,甚至计划为那些想要在校外滑冰/骑自行车/玩踏板车等的成员组织周末旅行。我们将非常清楚哪些聚会纯粹是由学生在校外自行组织的。由于责任和其他限制,这些活动不会得到学校的批准,但我们将一起讨论并分享非常明确的后勤细节。最重要的是,我们计划在分享彼此对极限运动的热情的同时,与我们的社区一起享受参与的乐趣。 

Admissions Club

Admission Club 承办开放日活动,提供参观服务,并通过伙伴计划为新生提供支持。我们俱乐部的使命是向未来的学生及其家人展示来自不同背景和拥有不同兴趣的学生,让他们在申请过程中对我们的学校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Animal Cruelty Awareness Club

我们的目标是向 Friends Academy 的学生传播关爱动物的认知,并在学校举办烘焙产品售卖等筹款活动,为 ASPCA(美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和 North Shore Animal League America 等关爱动物慈善机构筹集资金。 

The Animal Helpers

提高意识,并提供志愿服务,给当地的动物收容所和项目捐赠物资,致力于改善环境。我们希望扩大 Friend Academy 的社区概念,不仅要推广到本地社区的居民,还要遍及与我们共处同一个家园的动物和大自然。我们还希望让更多人知道我们必须呵护和保护环境的责任意识。

Art With Friends

成立这个俱乐部的初衷是为了和其他学校的学生一起从事艺术创作。我们的目的是设计艺术课程,吸引那些在某种程度上被认为存在残疾的学生。

Babysitters Club

在 Babysitters Club,我们会学习基本的育儿知识。我们将为所有年龄段的孩子提供一些有用的技巧,涉及游戏、玩具、零食和情绪等方面。如果你正在寻找与孩子相处的经验,这个俱乐部非常适合你!

Becoming a Witness

我们的俱乐部是一个教育服务俱乐部。我们的俱乐部旨在通过分享第一手资料,来向人们提供关于大屠杀的知识。我们通过这样做,向大众传播反对不公正和偏见的信息。此外,我们的俱乐部将通过让学生参与支持幸存者的活动,来提高人们对大屠杀幸存者所面临斗争的了解。

Bioethics Club

Bioethics Club 是一个学生组织,致力于学习与科学界有关的伦理问题。会议将包括嘉宾演讲、哲学讨论、可能与其他俱乐部开展的合作,以及为生物伦理俱乐部成员所关心的生物伦理问题募款。

The Bone Marrow Foundation

Friends Academy 的 Bone Marrow Foundation Club 是 Bone Marrow Foundation 的一个分支。Bone Marrow & Cancer Foundation 在癌症诊断或骨髓、干细胞或脐带血移植过程中的每一步都为患者、其家人和护理人员提供支持。我们的目标是为基金会筹集资金,这样基金会就可以实现他们的目标。 

Book Club

Book Club 是一个有趣且不需要太多投入的俱乐部,我们在这里就是阅读和讨论书籍。如果你热爱阅读,或者想在课外阅读更多书籍,那么这个俱乐部非常适合你。我们的目标是更好地分析和讨论书籍,并从中获得快乐!

Breast Cancer Awareness Club

BCA 希望提高人们对这种疾病的认识,同时为那些患有这种疾病的人提供资金支持。我们为国家乳腺癌基金会筹款,希望在研究方面取得进展。我们想让 Friends Academy 的人都具备这个意识,因为这是一种在我们周围的人身上很常见的疾病。我们希望竭尽所能提供支持。

Cat Club

在这里讨论(和实施)为猫咪提供支持方法,并筹集资金。我们将通过售卖烘焙产品来为流浪街头的野猫筹集资金,同时也为非营利组织提供支持。 

Coding Club

这将是对编程感兴趣的人聚集在一起的俱乐部。我们不仅会举办 Hackathons 这样的比赛,还会为一些公益事业编程,比如为自闭症儿童编写程序。对于那些与计算机科学课程相比,更看重编程比赛的学生来说,这就是你应该加入的俱乐部。此外,这也适合那些试图通过服务回馈社区的人。我们每周都会

Comic Book Club

我们将讨论漫画书和与漫画相关的特定主题,例如电影,电视节目和视频游戏,这将帮助我们获得丰富漫画书内容的灵感。

Contigo

这个俱乐部的名字叫“Contigo”,是西班牙语的“和你在一起”的意思,在 Contigo,我们通过募捐和举办活动来筹集资金,后续,我们会寻找一个遭受自然灾害,且需要帮助的拉丁美洲地区。我们俱乐部的使命/目标是能够给拉丁美洲许多有需要的地方提供捐款。无论我们的捐赠是多是少,都有所作为。

Chess Club

Chess Club 为广大国际象棋社区服务。部分棋手可能会选择加入我们国际象棋队,与其他学校一决高下。我们向新加入俱乐部的成员教授象棋技法,帮助他们精进技艺。我们的使命是向所有年龄段的人普及国际象棋,并将更多的人加入国际象棋社区。

Children's Hospital Care Club

我们的集体目标是让 Cohen Children’s Medical Center 的孩子保持一颗快乐的心。我们举办烘焙产品售卖、筹款活动和玩具/服装捐赠活动,为 Cohen Children’s Medical Center 筹集资金/必需品。由于我们今年无法进入医院做假日装饰,我们想要提供/赠送一些装饰品。

Choose Your Charity

我们俱乐部的目的是探索并引起对当地慈善组织的关注,并让俱乐部成员有机会专注于他们所选择的慈善事业。我们计划开展更多针对特定慈善机构的多种实践活动。这样一来,我们除了筹集资金,还可以通过学习各种回馈方式来回馈社区。 

Debate Club

Debate Club 专注于辩论,以及在竞争环境中表达不同观点的能力。我们将关注低年级学生的领导力和校内辩论能力。 

Doctors Without Borders Club

我们的任务是为无国界医生组织筹款。

FA Bakes

俱乐部将结合我们在烘焙和社区服务方面的共同兴趣!每个月的烘焙产品售卖会将 100% 的收益捐赠给选择的慈善机构(在会议上商定)。

FA Photography

这将是一段专门用于摄影的时间,我们可以看看整个星期拍摄的照片,也可以花时间在这段时间来拍一些照片,从而巩固我们的摄影技巧。我们将参加比赛等(如果希望),这对我们的未来有益。这也是一个可以外出闲逛的休闲去处。

FA Today

FA Today 将是一个包含每周更新的视频,内容囊括天气预报、其他公告以及最新世界新闻。这将是一个跟随学校集会的更永久版本,但增加了有趣的内容和创意,以及与广播新闻事业更直接的联系。许多职位将向会员开放,包括编辑工作、摄像师等。 

Fashion and Design Club

我们希望通过创造新思路,积极地影响社区,帮助人们通过时尚舒服地表达自己,同时也了解更多有关时尚的知识。这是第一个与时尚相关的俱乐部,时尚是世界上一个规模庞大的产业,人们都很感兴趣,所以让学生有机会在学校里学习更多关于时尚的知识肯定会非常棒。

Filmmakers Club

专注于提高我们社区的电影制作能力,Filmmakers Club/学生团体将专注于讨论电影改进方法的会议,然后成员会将这些信息付诸实践,根据这些建议创作电影。年底前,将举办一场电影节/颁奖典礼,讲述我们这一年探讨过的电影制作技巧的运用情况,并为我们成员的创造力喝彩。 

Friends Helping Friends

“Friends Helping Friends”是一个旨在培养俱乐部成员了解有特殊需求的人群的思维方式的俱乐部,从而提高对他们差异的认识、接受和理解,并说明如何在考虑他们特殊需求的情况下与他们互动。我们还计划最终将我们的俱乐部与特殊儿童需求项目联系起来。 

Future Business Leaders of America (FBLA)

在 FBLA,我们专注于通过团队活动、竞赛和学习将企业、创新和领导技能相结合。

Giving Gamers

Giving Gamers 的目的是让 Friends Academy 的学生了解不断发展壮大的电子竞技产业、向当地儿童医院捐赠,为患者带来快乐的体验,以及为 Friends Academy 的学生建立一个竞争性的游戏环境。

Giving Gamers 俱乐部向所有对游戏感兴趣的人敞开。我们希望为介绍不同类型的游戏提供帮助,并扩大 Friends Academy 的游戏社区。我们将在俱乐部会议期间畅玩各种各样的游戏,比如 Smash Bros 和 Minecraft,并且我们计划最终在 Friends Academy 和其他高中举办比赛和参加比赛。

Gnosis Art and Literary Journal

GNOSIS 致力于在年底前出版收录学生作品的文学杂志,这有助于推动学生的独立,并促进学生参与人文艺术。

Hearing all Voices (HAV)

这个俱乐部是一个安全的地方,学生们可以聚在一起谈论影响他们个人或整个学校生活的事情。我们可以谈论诸如应对种族主义或性别歧视等各类问题、心理健康问题、个人幸福、加强关系、建立自信、社会认同以及许多其他话题。尽管有一些俱乐部、委员会和学生联盟会将这些主题视作其使命的一部分,但 HAV 俱乐部主要关注的是我们的同学希望以非正式、无计划的方式参与每一次会议的对话。我们在这里就是是为了支持我们的同学,创造一个包容的空间,让他们可以在此就最重要的事情进行对话。

Hope Jr.

Hope Jr. 是一个以服务为导向的学生社团,也是校外组织“Hope”的分会,已经得到学校认可。Hope 的使命是使受虐者有能力采取措施摆脱危险处境。Hope Jr. 将持续致力于为 Hope Centers 筹集资金,同时也为 Safe Center Shelter 筹集大量资金。Safe Center 正在寻求筹集资金,以帮助购买房产,并建设庇护所必需的基础设施。

Hulusi Club

Hulusi Club 将教授学生中国乐器葫芦丝的基础知识。我们还会探讨其他的中国乐器,及其背后的文化和背景。我们正在寻找提供社区服务的途径,从而为老人之家和儿童医院演奏乐曲,传播快乐。

IDEA Club

I.D.E.A 俱乐部是一个专为企业家和年轻发明家设立的俱乐部,旨在分享和接受有关产品、工程设计或工业创意的反馈。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将培养,同时希望提高成员对同类产品的洞察力、提出意见,并开展建设性的批评。作为这个俱乐部的领导者,我会组织各种各样的活动,其中之一就是类似《创智赢家》的活动。学生们将挑选合作伙伴,然后合作设计产品并进行推介,我们将进行投票,并就投资者感兴趣的产品展开咨询(联系在 Instagram 上或 Friends Academy 社区的真实投资者)!

Language History Club

Language History Club 是一个探索语言起源(包括真实起源和虚构起源)和发展的俱乐部。如果会员感兴趣,俱乐部还会研究如何创造一种语言。

Math Club

我们的目的是将我们对数学的热爱传遍 Friends Academy 社区的各个部分。我们还想为热爱数学的人创造一个空间,让他们研究更复杂的主题,培养他们解决问题的能力。

Me Time Mental Health Awareness Club

在当今这个时代,学生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就好。孩子们如此专注于取得优异的学业水平,以至于在个人目标上丧失自我。学生不仅仅是学生。他们也是孩子。从在学业上出类拔萃、维持社交生活,到为考入大学而备感压力。四分之一的美国高中生患有某种形式的抑郁症,且绝大多数人都有自信心问题。Me Time 会是一个安全的空间,学生们可以在这里放松,并通过写日记和冥想来了解自己,同时这里也鼓励大家注重心理健康。

Medicine as a Career

这个俱乐部的目的是加深成员对医学世界的了解,以及弄明白像医生一样思考需要具备哪些素质。在这个俱乐部里,有兴趣投身医学事业的学生可以聚在一起听医生们讲述他们在医学领域的经历。

Mock Trial Team

法学生们可以加入 Mock Trial Team 俱乐部,模拟真实的法庭体验,并通过完全由学生组成的案件抗辩双方来与其他学校竞争。

Model UN

在 Model UN 俱乐部,学生们可以模拟典型的联合国会议,从其他国家/地区的角度出发,就不同问题准备陈述内容。

Music Analysis and Therapy

在这个俱乐部里,我们将聆听不同艺术家最受欢迎的歌曲,并分析这些艺术家在音乐上的能力。我们还将思考音乐如何帮助我们的社区。如果音乐是你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那么这就是最适合你的俱乐部。我们希望大家可以共度欢乐时光、提升音乐品味,并发现音乐对我们的影响。

One Love Club

One Love Club 将成为一个教育学生什么是健康的关系、友谊,什么是不健康的,以及分别有哪些特征。这将会是一个区分是否有害的地方,让我们可以不惜一切代价避免这类关系,因为它会影响我们的心理健康和幸福。

Peer Tutoring

学生们将为所有 Friends Academy 需要帮助的学生提供各门功课的免费辅导。

Period Poverty Awareness

Period Poverty Awareness Club 的使命是扩大对美国月经贫困问题的认识,并为该问题辩护。学生们将共同努力,为每一个经常被忽视的重要问题筹集资金。

Physics & Astronomy Club

我们聚集在一起探索物理学和天文学领域的有趣概念,特别是这两个学科的重合之处。我们将讨论一些很酷的事情,比如时间旅行是否可能,或者光速如何导致一些直觉上看起来不可能的事情,比如长度收缩和时间膨胀。

Planting Shade

该俱乐部是由 Eli 的朋友成立的组织 Planting Shade 的一个分支。我们将与长岛分会合作。我们将筹集资金,提高人们对树木和拯救环境重要性的认识。我们将使用筹集自烘焙产品售卖活动或其他活动的资金来购买幼苗/树苗,并将这些幼苗/树苗种植到当地。

Poetry Society 

Poetry Society 是为全体热爱或想要探索诗歌、诗会、写作的学生而设!对于每一个加入我们,并通过这些颇具创造性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每一个人而言,这是的环境是那么的轻松愉快。我们在这里与大家见面,一起写作,(关于任何事情!)进行沟通,每个人都过得很开心!!通常来说,这是一个与志同道合的人建立联系的空间。

Political and Civic Discourse Club

Political And Civic Discourse Club 的使命是让人们能够通过公民讨论,重新评估或建立他们对公民和政治问题的信念。它也是一个让学生可以发表自己观点的俱乐部,俱乐部认为,所有观点都离不开文明友好地讨论,也离不开平等公平的环境。

Rap History Club

在这个俱乐部里,我们将专注于学习现代说唱音乐的起源,同时回顾分析和研究那些改变我们感受说唱音乐的方式的人的故事。

Robotics Team

机器人团队共同设计和建造机器人,并为机器人编程,目的是在在校期间参加比赛。它向所有学生开放,无论之前是否具备工程设计方面的经验或技能。我们鼓励作为团队一份子的成员以他们选择的任何方式做出贡献,无论是勾勒创意、解决问题、为机器人编程、建造机器人,还是操作机器人都可以。

Science Olympiad

我们努力让成员做好参加科学奥林匹克竞赛的准备,在竞赛中,我们将团队作战,在各种科学相关的科目上与当地学校一决高下。科学奥林匹克竞赛是学习你可能不知道的学科的好途径,也能获得乐趣!我们正在寻找愿意学习、尝试新事物并享受乐趣的人!

Sports Analytics Club

体育分析俱乐部将从更深层次分析预测的比分和体育比赛的获胜者。

Sunrise Club

Sunrise Club 是一个由学生开办的俱乐部,旨在为 Sunrise Day Camp and Association 提供帮助。Sunrise Day Camp 会送罹患癌症的孩子和他们的兄弟姐妹前来参加活动,否则他们无法承担活动费用。我们俱乐部的目标是为组织筹集资金、为医院里的孩子们收集拼图等物品,以及为他们制作卡片。

The Stock and Finance Club

我们俱乐部的目的是让 Friends Academy 的学生了解股票市场和金融行业的基本原理。我们研究模拟股票,并运用基本的经济学原理来追踪回报,了解全球经济。我们的目标是让 Friends Academy 的年轻人成为未来商业世界的领导者。 

Tournament Club

Tournament Club 努力提振校风,同时为 The Safe Center LI 筹集资金。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友谊赛来促进全校的友谊。我们的成员会集体讨论可能展开的校园比赛,例如师生赛、教职员工赛、3 人篮球赛等。 

Trivia Club

俱乐部的使命是培训参加 New York Academic Team 赛的学生。

Venture Capital Club

在这个俱乐部,我们的重点是从初创企业(投资者和企业家)的角度教授成员开办初创企业不可或缺的理念和技能。我们想播放几集《创智赢家》,然后讨论企业家和投资者的之间的牵连。

Voices of Change

VOC 频道将从年轻人的角度出发,上传谈到“热门话题”和时事的内容。频道将探讨众多高中生感兴趣的想法,有些话题可能会引起观众的争议。该频道将是高中部学生的安全空间。视频将讨论我们社区内的各种话题。我将始终鼓励学生参与其中。

Women in STEM

我们希望创造一个女性可以在 STEM 领域追求自己的热情的环境。STEM 是世界的未来,让所有人都有机会成功地探索这一领域非常重要。

Yearbook Club

这个俱乐部的每年的目的和职能是制作高中年鉴。

DEI 学生联盟

亚裔认知俱乐部 (AAC):AAC 旨在颂扬和推广亚洲多民族和多元文化背景,让所有人对此有更深刻的理解。我们的使命是了解我们自己的身份、代表不同的文化,同时也鼓励其他人满足自己的好奇心。这是一个安全空间,我们希望在这里接受教育、成长,并为我们的社区提供支持。让我们都努力工作,开放我们的思想。我们将努力通过演讲、持续对话等方式培养更强的联盟/团结意识。我们想要听到你们的声音!

黑人学生联盟 (BSA):BSA 将努力团结 Friends Academy 社区的黑人成员,同时接纳拥有不同背景的人欣赏和了解黑人的文化和历史,以及发生在 Friends Academy 和外部世界的不公正现象。我们希望为 Friends Academy 社区的黑人成员建立一个安全温馨的空间。我们认识到,安全建立在所有人的尊重和文化胜任力之上,因此我们希望为人们创造学习文化回应力的机会。我们希望 BSA 将成为肯定黑人学生种族身份的空间。我们希望创造一个空间来处理黑人因其种族身份而经历的斗争。

THE HELLENIC YOUTH ENGAGEMENT PROGRAM (HYEP):一个致力于推广希腊文化、遗产、宗教、语言和习俗的项目。我们的目标是在 Friends Academy 社区传播有关希腊遗产的知识和认识。

JEWISH CULTURAL ALLIANCE (JCA):Jewish Cultural Alliance 是一个提供犹太文化教育和分享的空间。

SEXUALITY AND GENDER AWARENESS:Sexuality and Gender Awareness Alliance 认为,在 Friends Academy 社区内推动大家尊重并接受所有性别认同和性取向的人是我们的责任,同时为各种性别认同或性取向的学生、教师和工作人员营造一个温馨、包容的环境。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教育、宣传和社会行动来加深人们对 LGBTQ+ 群体的认识,并使大家更加团结。我们将努力为成员带来更多权利、振奋他们的精神,并给他们带来荣耀和尊重。这是一个安全的空间,我们将在空间里保守秘密。

拉美裔学生组织 (SOL):我们的目标是让人们了解西班牙裔的许多文化传统。我们计划通过持续对话,以及说出我们的心声等活动来促进跨文化交流,因为对于那些有兴趣学习或分享这些主题的人,这里就是安全空间。

THE NEW F-WORD:我们希望通过女性积极分子,以及促进性别平等来改善我们的社区。

亲和团体

亲和团体是指具有相似身份的人的有意聚在一起;他们都有着共同的社会符号。这些群体是反思、对话和相互支持的场所,是情感上的安全空间,学生可以在这里处理自己的情绪、培养更强的自我意识,同时形成解决公平、包容和归属问题的共同语言。

在 Friends Academy 社区,我们相信社区的每一个学生都有着与其身份密不可分天赋。为了确保每个学生的内心之光都耀眼灿烂,我们必须创造一个空间,他们在这里既能够感到足够安全,正视真实的自己,又能够在做真实的自己时,勇敢地与他人交往。

非裔美国人/黑人:African-American/Black Affinity Group 为自认为是非裔美国人和/或黑人的学生设立。这个在情感上可以给人以安全和勇气的空间提供了一个环境,(1) 我们可以在此讨论,在我们的社区,自认为是非裔美国人/黑人有什么意义,(2) 在相同种族/民族背景下,人与人之间的文化交流也有着独特性,(3) 提供了与他人建立关系的机会,他们可以从“我”的角度来肯定和赞颂我们的生活经历。适合 5 年级到 12 年级

东亚人:East-Asian Affinity Group 为自认为是亚裔、亚裔美国人和/或太平洋岛民的学生设立。这个在情感上可以给人以安全和勇气的空间提供了一个环境,(1) 我们可以在此讨论,在我们的社区,自认为是亚裔、亚裔美国人或太平洋岛民有什么意义,(2) 在相同种族/民族背景下,人与人之间的文化交流也有着独特性,(3) 提供了与他人建立关系的机会,他们可以从“我”的角度来肯定和赞颂我们的生活经历。适合 5 年级到 12 年级

南亚人:South-Asian Affinity Group 面向我们社区中自我认同为南亚人的学生。这些人的祖先、文化和历史来自阿富汗、孟加拉国、不丹、印度、尼泊尔、马尔代夫、巴基斯坦和/或斯里兰卡等国家/地区。这个在情感上可以给人以安全和勇气的空间提供了一个环境,(1) 我们可以在此讨论,在我们的社区,自认为是南亚人有什么意义,(2) 在相同种族/民族背景下,人与人之间的文化交流也有着独特性,(3) 提供了与他人建立关系的机会,他们可以从“我”的角度来肯定和赞颂我们的生活经历。我们汇聚一堂,了解彼此之间的相似之处和不同之处,在我们弘扬这些异同之处时,可以从彼此分享的经历中寻求支持和团结。适合 5 年级到 12 年级

拉美裔/西班牙裔:Latinx/Hispanic Affinity Group 面向我们社区中自我认同为拉美裔或西班牙裔的学生。这个在情感上可以给人以安全和勇气的空间提供了一个环境,(1) 我们可以在此讨论,在我们的社区,自认为是拉美裔或西班牙裔有什么意义,(2) 在相同种族/民族背景下,人与人之间的文化交流也有着独特性,(3) 提供了与他人建立关系的机会,他们可以从“我”的角度来肯定和赞颂我们的生活经历。适合 5 年级到 12 年级

双语人士/多语人士和/或英语初学者:Bilingual/Multilingual and/or New to English Language Affinity Group 为那些自认为能说超过一种语言和/或除了说另一种主要语言之外,还正在学习英语的学生而设立。这个在情感上可以给人以安全和勇气的空间提供了一个环境,(1) 我们可以在此讨论,在我们的社区,自认为是可以说多种语言的人有什么意义,(2) 在相同母语背景下,人与人之间的文化交流也有着独特性,(3) 提供了与他人建立关系的机会,他们可以从“我”的角度来肯定和赞颂我们的生活经历。适合 3 年级到 12 年级

学生运动员:Student Athlete Affinity Group 为我们社区中认同“学生运动员”身份的学生而设。欢迎所有认为自己是运动员的学生加入这个小组,无关种族和性别认同等。这个在情感上可以给人以安全和勇气的空间提供了一个环境,(1) 我们可以在此讨论,在我们的社区,自认为是学生运动员有什么意义,(2) 在相似的身份类别(如种族、性别认同、种族等)下,人与人之间的文化交流也有着独特性,(3) 提供了与他人建立关系的机会,他们可以从“我”的角度来肯定和赞颂我们的生活经历。适合 9 年级到 12 年级

准备好开启新的大门